合作、约稿请私信

再看《逆转未来》
今日无事,又回顾了一遍5月上映的x战警,这部我认为整个系列中最牛逼的片子。
之前之所以选择去电影院里看这部电影,是因为里面有《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里的伊恩老爷爷,和詹姆斯·麦卡莫伊,就算我不是很熟悉剧情,也可以养养眼。不负我意,看完这部电影又收获帅哥一枚,我现在有一种把《金刚狼》系列再看一遍的冲动。
说实话,我看完这部电影并没有当初看完《雷神2》和《美队2》那样激动,也许是连续好几个月大片的连番轰炸让我有了疲惫的感觉,又也许是旁边坐了一不停在打哈欠的小姑娘,又或许看完开头就已经了然于胸的结局,尽管这样,我还是给这部电影打了比较高的分,不仅因为演员出色的表演,也因为在我等结尾彩蛋时,看到了大屏幕上密密麻麻的人名,一部电影,不管是好是坏,背后总是由许许多多绿叶衬托起来的,总应该有人来给他们点赞。
影片以一段精彩打斗场面开头,与其他也以打斗开始的影片不同,这段打斗的场景中还加入了一种紧迫感,能刚开篇就让观众紧张起来,迅速进入剧情,这是好电影的必备,所以我希望即将上映的《鬼吹灯》和《盗墓笔记》一开头就来一个摸金校尉墓室大战粽子的场景。
影片同样有我最喜欢的两种元素:成长与救赎。进入人生低谷的教授,在来自未来的金刚狼的帮助下,在未来自己的开导下逐渐走出人生低谷,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而痛苦有时就是成长的过程。按照电影中的说法,是X教授让金刚狼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抛开过去,成为了新的自己;穿越过来的金刚狼也让年轻时候的教授重新找到了方向,有了自己的目标,这就叫做,你在救赎别人的过程中也在救赎着自己。
剧情方面,十分紧凑,我也为会铺垫半天才进入金刚狼“穿越”的剧情,没想到会那么快就进入了整体,很佩服导演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把坑“挖”好,而且还创造出了一头毫不留情的野兽——消灭变种人的机器人,时刻“催促”着剧情。不过可能正是因为如此吧,如此紧凑的剧情使我觉得有些地方没有渲染够,比如说,我要是万磁王我就会怀疑你金刚狼是不是真的从未来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感情戏,非常丰富,而且都很感人,比如说万磁王和X教授之间的感情,从年轻一直到年老,就像一个硬币的两面,不一样,但是谁也离不开谁。最后,当万磁王为了托住那些人的进攻而受了伤和X教授告别时,我甚至想小哭一下;剧中,X教授与魔形女之间的兄妹情谊也很感人,教授的不懈和耐心最终改变了魔形女和历史。
作为一部科幻大片,震撼人心的科幻、打斗场景、配乐这些都是必需品,开头那段在中国的戏,一股《鬼吹灯》《盗墓笔记》的即视感扑面而来,这让我更加期待我们自己国家拍出来的大片了。在开头电影院的预告里我看到了《朝内81号》的预告,很有感觉,虽然我从来不看恐怖片,但是看一些新闻上说,《朝内81号》是要替《鬼吹灯》和《盗墓笔记》打头阵的,所以到时候会去影院支持。
总的来说,《逆转未来》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的,导演可以很好的控制影片的节奏,内容,各种人物的性格,还有一点,范总这次没有打酱油,希望在将来的好莱坞大片中看到越来越多华人的身影。

评论 ( 17 )
热度 ( 115 )

© 柯里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