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约稿请私信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毕业生就业排行榜


就算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毕业生,也没有“绝对找得到工作”这种咒语,这些角色的扮演者当然就更没有了。当[哈利波特]系列拍完之后,霍格沃茨的毕业生们必须在麻瓜世界中找到工作,可能比一般人更困难。

虽然我们都知道咱们艾玛绝对是混得最好的(各种形象大使),那么你还记得露娜吗?科林呢?李乔丹?今天就来看看,这些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排行榜

NO.21
杰米·威莱特Jamie Waylett 饰 文森特·克拉布Vincent Crabbe

还记得那个校园小霸王文森特吗?他最近一次上头条是因为2011年参与了英格兰的骚乱,再上一次上头条是2009年被查出非法种植大麻。至于他的演艺生涯么,也就止步于[哈利波特]了。


NO.20
阿夫珊·阿扎德Afshan Azad 饰 帕德玛·佩蒂尔Padma Patil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扮演哈利的印度裔同学“只是为了好玩”,演完这个角色之后几乎已经退出演艺圈。不过因为出演[哈利波特],阿芙珊和她的家人不断受到骚扰,以至于她的哥哥和父亲开始虐待她,甚至扬言要杀了她。看来她的现实生活远没有电影中来的圆满。


NO.19
戴文·穆雷Devon Murray 饰 西莫·斐尼甘Seamus Finnegan

听话的西莫由戴文扮演,出演[哈利波特]之前他还演过一些小角色,但是演完[哈利波特]之后就没有新作品问世了,倒是想在跳马项目上有所收获。


NO.18
谢发丽·裘德胡里Shefali Chowdhury 饰 帕瓦蒂·佩蒂尔Parvati Patil

有幸与哈利在圣诞节共舞,也是圆满了,不过[哈利波特]系列结束之后也没有新作问世,但是最近她出现在了短片[我是通道]中,可以看做是她2015年有所动作的信号吧~


NO.17
乔什·赫德曼Josh Herdman 饰 格雷戈里·高尔Gregory Goyle

马尔福的小狗腿子,也是吃货一枚,他在电视剧《巫师大战外星人》中扮演了史蒂夫。


NO.16
梁凯蒂Katie Leung 饰 秋·张Cho Chang

当年凭借苏格兰口音被选中出演秋张这个角色,夺走了哈利的初吻也提名了2008年MTV电影奖的最佳吻戏奖。最近她在《奔跑》、《布朗神父》等电视剧里……跑着龙套!


NO.15-14
詹姆斯和奥利弗·菲尔普斯 James and Oliver Phelps 饰 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Fred and George Weasley

一定有很多人喜欢这对欢脱的双胞胎,从霍格沃茨毕业之后,他们在电视剧《我以我为敌》中扮演了一对双胞胎警察,以《爱丽丝镜中奇遇记》为蓝本的电影[炸脖龙升起](暂译),他们将扮演《爱丽丝镜中奇遇记》里的特老大和特老二(Tweedledum and Tweedledee)不过这部电影的档期一直在往后推,希望2015年能够看到。


NO.13
斯嘉丽·布莱尼Scarlett Byrne 饰 Pansy Parkinson潘西·帕金森

罗琳说她最讨厌的女生的性格都聚集在这个角色身上,所以即使她暗恋马尔福7年也没有给她安排一个圆满的结局。现实中的扮演者斯嘉丽在《陨落星辰》中也有出现,在即将上映的[时机]中也出演了主角。


NO.12
休·米切尔Hugh Mitchell 饰 科林·克里维Colin Creevey

比哈利小一届的科林,是哈利的忠实粉丝,喜欢摄影,后来他在《白皇后》和《白教堂血案》中都有出现哦!


NO.11
杰西·卡芙Jessie Cave 饰 拉文德·布朗Lavender Brown

在[哈利波特]中这个角色没什么存在感,但毕业之后的发展还不错,在[骄傲]和[远大前程]中都有出演。


NO.10
邦妮·怀特Bonnie Wright 饰 金妮·韦斯莱Ginny Weasley

韦斯莱家唯一的也是最小的妹妹金妮,最后如愿以偿嫁给了哈利。现实中的邦尼继续出演了几部电影比如有些悬疑的[不幸心灵之地理]、带点科幻色彩的[末日哲学家]。角色虽然都不大,不过演艺事业还算稳步发展着~


NO.9
伊文娜·林奇Evanna Lynch 饰 卢娜·洛夫古德Luna Lovegood

“疯姑娘”卢娜总是神神叨叨,没人能够捉摸得透,毕业之后,她也非常低调,出演了一些短片,还在[基友大过天]里演了白富美,不过卢娜已经有点横向发展的趋势,希望她能好好控制自己。目前她正在拍摄[我的名字叫艾米丽],演的就是艾米丽,听起来很有前途吧!


NO.8
卢克·杨布鲁德Luke Youngblood 饰 李·乔丹Lee Jordan

双胞胎的好朋友,霍格沃茨的好舌头,魁地奇场上的黄健翔!他的扮演者卢克正在《狮子王》的音乐剧中饰演辛巴,在电视剧《游侠》中也会有他的身影。


NO.7
埃尔弗里德·艾诺斯Alfred Enoch 饰 迪安·托马斯Dean Thomas

和金妮交往过的迪安特别擅长伪造签字。也是邓布利多军的一员。毕业之后他已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就算不知道他演了《逍遥法外》,《神探夏洛克》第三季里的哨兵一定见过吧!


NO.6
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 饰 德拉科·马尔福Draco Malfoy

我们最亲爱的小逗比马尔福,这种反派简直让人恨不起来,也许他就是传说中怂帅怂帅吧~虽然毕业之后的他发际线越来越无边无际,不过事业还是蒸蒸日上呢~在[猩球崛起]里给猩猩们喂趣多多的就是他,今年的美剧《谜案追凶》中也有出演。咱们还等着你和艾玛的[美女与野兽]呢!


NO.5
鲁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 饰 罗恩·韦斯莱Ronald Weasley

虽然罗恩总是被压在哈利的光芒之下,但最后还是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现实中的鲁伯特在2009年就已经挤进了英国三十岁以下的百大富豪榜!无论是配音工作还是电影都进行地有声有色。一起来期待他的新片[月行者](暂译)吧!


NO.4
马修·刘易斯Matthew Lewis 饰 纳威·隆巴顿Neville Longbottom

圆圆脸、爱哭鬼,擅长草药学的他也经常帮哈利一些小忙。最后可是他从分院帽里抽出隐藏的格兰芬多之剑,消灭了伏地魔的最后一个魂器妖蛇纳吉尼!现实中的马修整了牙齿之后跻身猕猴桃男星行列,绝对是正当红的小鲜肉哇~《神奇兵营》里的造型经鉴定,可撸!2016年还会上映由他主演的[勃朗特](暂译)


NO.3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饰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绝对的男一号,正太中的经典,当然说的是以前。哈利波特捧红了丹尼尔,但也实在是逼得他太紧,相信只要你不放弃治疗,还是很有前途的(就算你再也长不高了……)2016年[惊天魔盗团2]再战!


NO.2
罗伯特·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饰 塞德里克·迪戈里Cedric Diggory

霍格沃茨的模范学生,优秀的魁地奇球员,被虫尾巴杀害堪称最悲壮的牺牲之一。罗伯特之后出演了[暮光之城]系列的爱德华瞬间爆红。同时也成为福布斯榜上最具影响力的名人之一。


NO.1
艾玛·沃森Emma Watson 饰 赫敏·格兰杰 Hermione Granger

人人都爱赫敏,人人都爱艾玛。现在只要有艾玛出现的地方,就会“霍格沃茨加十分”无论什么造型都能完美演绎,作为学霸从布朗大学毕业,之前还在联合国发表了“HeForShe”反歧视演讲,连男神抖森都加入到了支持她的行列。没有理由不爱她,霍格沃茨毕业生中,当之无愧的最佳代表。任何需要她的场合,她都会举手支持。



最后让我们谨记邓布利多说过的话:
“Decide the fate of a person is not his ability, but his choice.(决定一个人命运的不是他的能力,而是他的选择)”



(文:电视)

评论 ( 1 )
热度 ( 153 )

© 柯里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