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约稿请私信

年度第一——《星际穿越》

开头借用一网友对这部影片的评论:时间可以伸缩和重叠,你的鹤发或许是我的童颜,而我的一次呼吸抵过你一辈子的岁月…

的确,诺兰大神在拍完这部电影之后,一定在想:如果我活的够长,影史最佳影片top100就会被我承包了…倘若诺兰真的说出这句话,而你却在认为诺兰是在吹牛,那就赶紧去电影院看看这部《星际穿越》吧,说它是年度最佳影片一点也不为过…

上篇博客提到今天我一连看了三部影片,《星际穿越》是最后最晚的一部,散场时已经晚十点了,但是看完后却仍然意犹未尽,想要再买一张票看一遍的冲动…

烧脑教主诺兰拍了《盗梦空间》后不玩烧脑了(也许只是暂时不玩了),拍了这样一部牛逼哄哄的科幻大片,别嫉妒人家口碑好,那是因为人家片子本身拍的好,如果说去年的《地心引力》已经让科幻迷们过足了瘾,那么这部《星际穿越》给观众视听上的享受一定不会少于前者,诺兰擅用音乐和特效,在《盗梦空间》里已经初见端倪,而在这部片子中,诺兰的才华更是释放的淋漓尽致…几段高潮的背景音乐都恰当好处,而片中的特效处理更是令影迷惊叹不已,诺兰不爱3D,可谁说不是3D就不好呢,这样一部片子哪怕只是普通的2D,也已经够让人惊叹的了,也许诺兰只是不想太惊艳…

不得不提,马修的演技实在对得起奥斯卡影帝这个头衔,诺兰也实在太会选角,除了一些自己的御用演员外,诺兰总能挑选出适合自己影片的不同类型的演员,比如马修,比如海瑟薇,马修在影片中的几段哭戏让人影响深刻,使人有想跟着他哭的冲动,每次马修流泪都是虐啊…只求明年奥斯卡再给马修一个提名,起码是提名…

再者就是本片的剧本写的很完美,几乎没有破绽,从虫洞穿越到黑洞穿越,从时间到空间,从宇宙到现实,从牛顿第三定律到相对论,尽管有些眼花缭乱,但始终给人以超强的代入感,贯穿整部影片,无所挑剔…

一部成功的影片其实不用人作太多的介绍和说明,看过了你就会明白,那是一种由心底发出的赞叹…

今年年度第一《星际穿越》!强推!

评论 ( 41 )
热度 ( 10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里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