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约稿请私信

印象最深的一句电影台词

 最近发起了这么一个话题,看到LOF网友纷纷晒出自己印象最深的电影台词,有的台词出自于家喻户哓的经典电影,有的台词则来自于一些不那么热门的电影,有的台词看过后思绪一下子被带入到电影中去,有的则能给人一些人生启示。看过这么多大家写的电影台词后,不禁感慨唏嘘一番,在此节选了一些网友喜欢的台词,供大家品味,特地没有加上台词的电影出处,如果你能说出其中十之八九的台词出处,就算得上是一个十足的电影迷了:

 注:粗体字为作者名,感谢大家的积极参加


เล้ง淸萩:

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

scy20021220:

曾经我说我爱你,但你却说你爱他,若他死,你会爱我吗。你如是这样,我愿意为你不惜一切,哪怕与他同归于尽,也要他死。

Summer:

Matthew: [about Theo] Has he never been inside of you? 他和你做过爱吗?

Isabelle: He's always inside of me.他一直在我里面

我爱穿小花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一个很小心的人,每一次穿雨衣,我都会戴太阳眼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唐僧ai飘柔:

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证明我比别人强,而是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

小禾:

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

Lc_Lucas:

你们看到的是风险,而我看到的是机会

Sweet:

如果没有你,良辰美景便于何人说

鱼枳:

看了很多电影 好的 烂的 但是我一直记得等风来里的程羽蒙 在尼泊尔停电她疯了似的想找个人陪伴的时候 我真想抱抱她
我就是程羽蒙 做不了程天爽的程羽蒙 她说 她把爸妈给她的钱一分不差的转给房东 她说收到她爸让她替她爸妈请自己吃顿好的的短信 她在卫生间里捂着嘴哭 她说她装模作样只是想别人高看她一眼
羽蒙是一种有翅膀但没法飞的鸟 它是怪物 她明明知道自己有翅膀 她想飞的 她有梦想的 她也想过自己最向往的生活 不是这样虚张声势的活着
她也有家 她想回家 她也不想这样活着 这样活着累 我真的知道这样活着多累有时候我就想 平行时空的小鱼啊 你千万要快快乐乐的 要一帆风顺 爱的人永远不用分别 有梦想就勇敢的杀过...

永恒印记:

我可以適應這種生活,開始懂得逢場作戲,雖然有許多只是霧水情緣,那來的那麼多一生一世。

YY(@ ̄∇ ̄@):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离,而我们必须接受现实,于是,长大了,寂寞就是没有了爱,比没有朋友更寂寞。

Timon'佟:

队长,皇军托我给您捎句话!

王小仙2155:

我一直不明白,人为什么会吸毒

Space-Cheung:

“我曾经听人讲过,当你唔可以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嘅,就系令自己唔好忘记。”

Hero Grace:

“也许,每个人都是隐姓埋名的人,他们的真面目都不知道……筋骨若是痛的厉害了,皮肤流点血,也就麻木不觉了。”

Jollay:

I love you. So much. 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断舍离:

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中这结局

XTINA:

有时候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是到最后,你发现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那就够了。

筱7*:

最永恒的幸福

不是拥有你

而是拥有和你有关的记忆

有恒先生:

生命是一场放逐和流浪,只是大部分人都将自己交予了俗世,用别人和社会既定的轨道牵绊自己前行,而内心的声音,早在懂得谄媚于人之前就消失殆尽;又或者,永远在耳畔孤独地回响。有些人能清楚听见自己心灵的声音,并按此行事。这样的人,不是成了疯子,就是成了传说。

UncleHolden: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在天上不停地飞, 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石弋: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薄荷: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Aaron:

Le vent se leve, il faut tenter de vivre~~

盛夏:

为你  千千万万遍 

朱香:

战争来了又去了,我的士兵永远忠诚

江小喵:

And I know if I’m gonna have any life anymore, it’s because I’m still willin’ to fight and die for that inch.

老杜同学的摄影:

你说的没错,贝利先生,我杀过人。有时是为了自卫,有时是为了钱。曾有许多人来找我们,生意上的伙伴,对手,女人。。。有些事情我们做,有些我们不做。我们永远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It's ture, I have killed people, Mr. Bailey. Sometime to defend myself. Sometimes for money. And many people used to come to us. Business partners, rivals, lovers...Some of the jobs we took, and some we didn't. Yours is one we would never touch.

团白船:

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Shirley:

Sometimes it's the very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一条腐烂的鱼🐟:

不如我哋由头來过。

生命在于尝试:

Always the years between us.always… 

HLZIMI:

大聲的笑出聲來,就不再害怕了。

rakishmiss:

对面走过来一个人,你撞上去了,那是爱情;对面开过来一辆车,你撞上去了,是车祸。但是呢,车和车总是撞,人和人总是让。

花花兒Flora:

一九六零年下午三點之前一分鐘,我同你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得這一分鐘。

小周同志。:

你不必再等了,他不会回来了。

阿彌陀佛:

做人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第七天堂:

你看,人的命运全不由己。君令,或不可违。父命,或不可逆。人仍可自主行动。只有这样才能开创自己的事业。即使处于王权之下,霸者之前,人,不可不问一己良知。当你在上帝面前时,你不可推说迫于无奈,不可推说当时是权宜之计。推卸不得。

None of us know our end, really... or what hand will guide us there.A king may move a man. A father may claim a son.That man can also move himself.

And only then does that man truly begin his own game.

Remember , how so ever you are played...or by whom, your soul is in your keeping alone...even though those who presume to play you be kings or men of power.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t say..."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e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楽声若忆:

The story can resume. 
I will return. 
Find you,love you,mar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微光:

如果有梦想,就要去捍卫它!

Mirr、E:

你忙归忙、什么时候有空嫁给我。

TRNT: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zh0806:

你以为我穷,不好看就没有感情吗?如果上帝赐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难以离开我。就如同现在我难以离开你?

SanakaW:

“酒的好喝,正是因为它难喝”

饕餮之城:

The thing is,you don't have to,pal.'Cause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秋豆麻袋』: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也许就是不断地放下,但令人痛心的是,我们都来不及好好告别。

银他爸。:

“一大把年纪全活到狗身上去了。”

简:

茶凉了,我再去给你续上吧!

Q.L.A.H.:

后来她才明白原来希望是不存在的,只是存在于黑暗中的一种幻想,就像是西雅图难得一见的阳光,终究还是被浓雾驱散。

momo:

人们总是喜欢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须有的奇迹。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兑现, 不过是从希望到绝望的一个缓冲地带

ichliebedienatur:

ich war vom ersten Blick in dich verliebt, und bin es immer noch
我对你一见钟情 并此生不渝

勇敢的温柔太阳:

--王: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哪怕一次?

--洪麟:没有,从来没有过。

Madeleine:

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么?“甘愿做配角”

茕茕yuan兔:

“让子弹飞一会儿”。

韩青:

飛花带淚撲寒窗,夜雨凄迷風乍狂;寂寞深闺恨更長,太凄凉,夢繞魂牽枉斷腸!一夜風雨凝咽,吹起閒愁萬千;人靜夜闌時,也把夢兒尋遍!

素味罐头:

记忆是痛苦的根源,有时候有些事情忘记了是好的

ltimeless:

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可以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最美不过陈陈陈陈信宏:

爱一个人莫过于将自己活成了他的样子。

easyright:

最美好的东西,最好是错过它!

阡陌:

闭上眼睛看不见自己,却看见了你

阿道克船长: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诶


评论 ( 26 )
热度 ( 3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里昂 | Powered by LOFTER